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育人】 学院举行第四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3年06月12日 16:43    编辑:韦小龙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推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7日下午,学院在滨湖校区铭传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交流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院团委、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任评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200余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评选交流会。

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共13名心理委员进入“十佳心理委员”现场评选环节。评选交流会上,参评心理委员以PPT汇报的形式,凝练心理委员工作的典型做法,分享服务同学、服务班级的宝贵经验,全面展示近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成果。本次评审交流会也为其他参会的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学生工作处处长刁文彬进行总结点评,肯定了参评选手这一年来取得工作成绩和工作成果,赞扬了心理委员们为班级建设和同学心理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从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做好自身心理建设三方面对加强和改进心理委员工作提出建议。

经评委评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陈子凡、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李小庆、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纵雯、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张硕、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梦悦、音乐学院张肇锡、文学院周坦、美术与设计学院高晶晶、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朱雨、马克思主义学院薛婷10名同学被评选为第四届“十佳心理委员”。

此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交流会,总结了优秀心理委员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搭建了心理委员交流与学习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心理委员队伍工作热情与活力,持续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韦小龙)

上一条:【心理育人】学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学院开展心理委员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