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育人】学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嘉年华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11月17日 09:43    编辑:韦小龙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育人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广场举办第三届心理嘉年华活动。

活动以“青春同行、筑梦未来”为主题,设置了11个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泥塑剪纸创作”、音乐学院“心声漂流盒”、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心意相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我爱我(525)的100种理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胶’筑梦想”、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同心协力,书写芳华”、体育科学学院“巧手夹珠,‘筷’乐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扔掉烦恼,快乐前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我的答案你知道”等活动,活动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1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一站式体验多姿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积极性和创造力,给全校同学带来了一场趣味性高、体验性强的心理嘉年华,深受同学们喜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2021级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李艺喆说“通过心理嘉年华活动舒缓了情绪,收获了放松与快乐,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展现了青春活力,也促进心理素质的提升和自我成长”。

据悉,学院始终将心理育人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不断探索心理育人与实践育人相结合方式,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自我成长。(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韦小龙)

上一条:【心理育人】学院举办第十七期班级心理委员基础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心理育人】 学院举行第四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