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育人】 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1:37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2022年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精神卫生水平,营造全院学生共同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学院于10月8日—12日开展了“营造良好环境,共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专题展板、印发宣传册、公众号推文、开展现场签名和赠送“绿丝带”等方式多途径开展宣传。10月10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分别在锦绣校区竹园广场与滨湖校区博学楼前放置大型展板,开展关注精神健康签名活动,并赠送象征中国精神卫生标志的绿丝带,号召更多同学正视心理需求,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提升精神卫生水平。随后将已签满姓名的展板进行为其3天的宣传,吸引全院学生关注,进而营造良好的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

同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编印了“精神卫生日”彩色宣传折页,发放给全院学生,并在“合师心理”公众号平台发布精神卫生科普文章,形成线上线下协调联动,在宣传精神卫生健康知识同时,提供了我校心理中心与权威精神卫生机构的心理服务热线,为同学们提供及时贴心的心理服务。

通过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让更多大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对精神卫生问题的关注和重视,助力大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上一条:【心理育人】学校开展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心理育人】学院第十六届心理健康节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