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育人】学院举行第二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4:50    编辑:韦小龙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切实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激发心理委员责任感与荣誉感,6月16日下午,学院第二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交流会在滨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老师任评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班级心理委员200余人参加评选会。

经各二级学院择优推荐,共15名心理委员参加本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评选交流会上,参评心理委员以PPT汇报的形式,凝练心理委员工作的典型做法,畅谈心理助人的感悟与收获,分享了服务同学、服务班级的宝贵经验,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成果,同时也为其他心理委员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尚金梅从展示风采、有为担当、成人达已三方面对心理委员的现场汇报、工作开展、自我成长进行了点评与肯定,希望心理委员珍视责任、发挥作用,传递心理正能量,共同守护同学心理健康。

经过激烈角逐,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杨兰、教师教育学院顾锦锦、刘铭传学院宋晴晴、艺术传媒学院沈扬、生命科学学院李康、外国语学院邢琳、文学院姚寅、体育科学学院孙佳琴、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晗瑜、音乐学院董子辰10名同学当选学院第二届“十佳心理委员”。

此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交流会,总结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搭建了心理委员交流与学习平台,展现了我院心理育人工作的实效,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心理委员队伍工作热情与活力,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学生工作处:韦小龙)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1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12:文学院开展“人际交往123”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