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11:体育科学学院班级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0:00    编辑:尚金梅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推进心理育人成效。5月31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班在锦绣校区田径场组织了一次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陈山山主持。

拓展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听口令做动作”,二是极速60秒团队挑战。活动中同学们克服炎热天气,积极主动、活力四射,通过分组团队合作完成特定任务目标,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合作意识达到心理疏解目的。

心理健康拓展活动是学院着力打造贴近学生生活、贴近实际、贴近需求的心理健康品牌活动之一,学院力图多措并举抓学生心理健康培育,切实做好学院心理育人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体育科学学院:陈山山)

上一条:【心理育人】务实构新章,笃行助成长—学院编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手册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10: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届“微笑衬春,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