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10: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届“微笑衬春,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02日 09:53    编辑:尚金梅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月25日下午,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届“微笑衬春,向阳而生”活动在我校滨湖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匿名书信的形式,让同学们抒发内心感受,用简短文字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情感,传递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滨湖校区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将内心最美好的祝福留在展台上并合照留念,工作人员还给参与者赠送象征甜蜜快乐的五彩棒棒糖,传递物材师生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契合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需求,采用匿名书信的形式鼓励更多同学学会直面自己的内心,启发学生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引导学生热爱并且享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吴梦云)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11:体育科学学院班级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9: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