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5: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品牌特色活动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6:30    编辑:尚金梅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落实《关于举办合肥师范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健康节的通知》,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21日至5月23日在滨湖校区开展了“著青春气,言心之声”心理健康活动之“互动小活动”部分。

本次小活动主要以祈愿树和温暖的抱抱两种形式,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同学们可以匿名将自己的心里话写在祈愿卡片上,并挂在祈愿树上展示出来;也可以和身穿卡通玩偶服的工作人员拥抱并进行合影,通过拥抱传递温暖。

本次活动氛围温暖舒心,互动热烈,学生们在这样温馨的氛围中收获了快乐,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中更加关注自己的身心发展,引导学生认识自我,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6: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4: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谈·恋·爱”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