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6: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顺利举行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6:32    编辑:尚金梅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5月25日晚19时,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活动系列——“眼前的自己,也正是诗和远方”,在滨湖校区博学楼B207,B208,B210三个教室开展。本次活动内容主要由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实践活动两个部分组成。

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方面,由各班级心理委员通过分享自己参加培训所学,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实践活动方面,主要是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现场将自己的心里话写在纸条上,然后收齐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纸箱中,最后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方式,抽中的人读出纸条中的心里话,并解答纸条上的问题。

本次活动设计新颖,气氛活跃,让现场的每位同学在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一定认知后,通过游戏的方式去表达和剖析自己或别人的内心情感,真真切切感受到心理健康距离我们并不遥远。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大家在日常学习之余,需要更加关注身心健康,不断认识自我,有效提高心理健康水平。(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7: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5: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品牌特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