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33: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11日 11:31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育人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自5月上旬至今,艺术传媒学院以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契机,陆续开展了“我帮宿舍上头条”微征文比赛、“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比赛、心理健康教育品牌项目——心理自画像大赛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展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选优秀的微征文作品参加全院评比,艺术传媒学院特在5月中旬开展“我帮宿舍上头条”微征文比赛院内选拔。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各年级同学的大量来稿,大家分别从寝室人际交往、寝室学风、寝室日常生活等角度,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温馨美好的寝室风貌。最终,经过筛选,共推荐11件作品参加全院评比。

各班同学集思广益,推荐了多件富有教育和启迪意义的配音作品参加“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比赛,作品反映了社会正能量、小人物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大学生乐观开朗的校园生活等多方面。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推选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和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配音作品参加全院评比。

今年是艺术传媒学院连续第4年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项目——心理自画像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最终各年级共上报自画像作品125件,在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的评比下,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20余人。近期,将进行心理自画像优秀作品展。(艺术传媒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4: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2: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