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32: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5:23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5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A303举行首届“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本次配音大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律会承办,辅导员谷跃东、自律会各部门部长、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富有创意的团队介绍视频和风采展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观众全程保持安静,认真观看投影画面和聆听选手们的配音,感受声音的魅力。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融入剧情,对剧中人物的对白进行配音。参赛选手对人物的情感把握恰到好处,语言模仿惟妙惟肖,学生们在欣赏精彩电影的同时,也享受到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影片选材、情感表达、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对各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分,来自17经济学的团队凭借对影片《意料之外》的精彩配音获得了本次心理配音大赛的冠军。同时,推送《意料之外》和《心理罪》两组作品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配音大赛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范围之广、内容之深,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新,更是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探索能力与思维逻辑。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作积极性,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进步和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3: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1: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院内选拔赛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