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31: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院内选拔赛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0:09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多样性、趣味性,丰富大学生日常生活,6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行知楼1102会议室开展了“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院内选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穆娟及辅导员杨尔飞、周丽娜、王志老师担任了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通过个人报名与班级评选,最终有七位选手进入学院选拔赛。选手们的选题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充满了思考与创意,同时也特别贴近大学生的生活,既有励志题材、父母与子女关系题材,也有反映校园人际关系等题材。选手们首先从选题的出发点、素材的亮点以及教育启示等方面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现场播放了每位选手的配音作品,作品精彩纷呈,既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也为现场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委们最终确定了2017级经济统计学班的周雨萌参赛作品《快把我哥带走》、2017级数学师范一班的崔希参赛作品《让悲伤逆流成河》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下一步角逐。

本次配音大赛引导同学们通过配音,表达自己对情感的理解,学会观察和管理自己的情绪,同时也吸引了同学们的参与兴趣,提高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效果。(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志)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2: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0: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理性平和,阳光心态”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