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38:音乐学院举办“解忧杂曲库”治愈系歌曲征集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4:56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5月22日,音乐学院举办的“解忧杂曲库——治愈心灵活动”在竹园广场拉开序幕,过往的师生们纷纷驻足,留下自己心目中最喜欢、最感动、能温暖心灵的歌曲,并用信封封存自己的心情故事。

活动从5月22日持续到5月24日,期间一直人气高涨。

5月24号中午活动正式结束,共收到来信820封,每一封都写下了同学们的心情故事。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当代大学生对音乐的审美趋势,从而分析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音乐专业大学生对待音乐的态度,同时帮助学生恰当地进行自我调节和压力释放,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音乐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生开展“用科技链接你我:室友,我想对你说”心理教育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7:音乐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