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35: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人际关系——宿舍关系”心理健康讲座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11日 11:55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帮助大一新生塑造和谐宿舍人际关系,培养学生互助互爱的精神,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于6月5日下午在逸夫楼A101教室开展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人际关系——宿舍关系”心理健康讲座,讲座邀请教师教育学院李文芳老师主讲。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李文芳从宿舍关系的现状、原因、现状探秘以及关系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介绍,通过列举丰富生动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学生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使同学们了解了宿舍关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宿舍关系。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旨在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从心理和生理两个层面正确看待大学生宿舍关系,并掌握有效化解宿舍矛盾的具体措施,有助于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际处理意识,建立和谐的宿舍关系。(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6:音乐学院举办“心理讲堂”之《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交往》讲座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4: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