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

编辑日期:2022年12月23日 16:08    编辑:陆涛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学院于12月15日至22日开展2023年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活动,全校1693名考生参加活动。

学生工作处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通过开展诚信教育、加强有害信息监控、严肃考试违规处理等方式全面加强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营造诚信应考的舆论氛围,筑牢诚信考试的法治基础。各二级学院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学习小组会议等形式带领考生学习《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以及《合肥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组织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引导考生切实增强诚信意识,自觉规范涉考行为,维护研究生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本次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切实增强了考生们遵纪守法、诚信考试的意识,树立了良好的考试风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考试最后的冲刺阶段里,会放平心态、抗住压力,端正考试态度,以真实的水平争取优异成绩。(学生工作处:葛畅)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学院开展心理委员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