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8: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02日 09:36    编辑:尚金梅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落实我校《关于举办合肥师范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健康节的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滨湖校区铭传楼大圆台举办了“著青春气,言心之声”心理健康活动之“舞台特别活动”部分。经管院滨湖校区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青春勇于纳悦”和“匿名读信”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同学们在舞台上围绕亲情、爱情、友情、学习四个方面,通过现场语音视频连线的方式对倾诉者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流露真实的情感;第二环节由主持人朗读同学们写在信里的真心话,字字珠玑,令人动容。台下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分享出自己的故事和感动。最后由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不仅在生活和学习上有利于学生的自我提升和成长,更有利于提升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习和生活中塑造坚毅自信的个性品质,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9: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7: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