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2: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开展“我手写我心”心书笺比赛

编辑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6:21    编辑:尚金梅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帮助大学生塑造悦纳自我、感恩生活的个性品质,5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举办了“我手写我心”心书笺大赛。

班级心理委员给同学们讲解活动的内容与要求:画出或者写下自己的某一阶段、某一时刻的心理体验,给他人调节情绪应对压力和挫折的一些小建议,作品围绕青春、人际、情感,对自己、他人等方面,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同学们经过一小时的创作,依次上交并展示了作品,选手之间进行互相点评并进行了匿名投票,心理委员统计并公布了票数。得票前十名的同学不仅收获了同学们的赞赏,还收获了班级准备的小奖品。教室里洋溢着同学们点评作品的激情与愉悦,同学们共同感受着心理健康与绘画碰撞出的火花。

身心健康是莘莘学子实现人生目标、书写壮丽青春的前提。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心书笺形式,引导大学生表达自己、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拥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生命科学学院:李万成)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心理讲堂”
下一条:学院开展学工队伍心理危机干预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