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27: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微电影赏析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6:15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增强同学之间的联系,丰富校园生活,培养综合素质,并让学生充分表达自己心中对父母的爱,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孝口校区西阶教室开展以“爱满时代,感恩父母”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微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活动播放了感恩主题影片,影片虽然放映时间不长,但内涵却十分丰富。在播放影片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很全神贯注,现场秩序井然。随后,惠增和尹玉鑫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他们的感悟和体会。至此,微电影赏析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从理解、关心父母开始,弘扬传统美德,学会关爱他人,与他人和谐共处;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道德素养,更好地丰富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28: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26: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