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2: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4:06    编辑:学生处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身边生活的体验,关注自我心灵的健康,进而达到宣泄、释压和领悟的目的。5月16日晚上7: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孝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大赛。

比赛中,同学们紧密贴合大赛主题,置身情境,充分投入到角色扮演和情感诠释之中,用真挚感情将剧中人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触动内心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15级选手的《谁轻慢了天使的权利》荣获比赛一等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学生共同演绎的《梦醒十分》荣获二等奖,马院17级选手的《花开应有时》则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发展的关注程度,帮助大学生树立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自我调适能力和直面挫折与困难的意识,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传递了正能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1: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