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1: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编辑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4:03    编辑:学生处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在学校心理健康节之际,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各班积极组织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旨在促进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

各班主题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班级采取PPT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常见的心理问题,有的班级通过案例分析普及心理健康判断依据,还有的班级介绍积极心理暗示的诸多小方法.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促进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提高了大学生自我管理的水平。据悉,该院后期将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素拓活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翟媛媛)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2: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知识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