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级专升本新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5:44    编辑: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现决定对2020级专升本新生进行心理普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了解2020级专升本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及时筛查心理高危人群,为学院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为部分学生提供及时的心理辅导。

二、组织实施

1、时间:9月14日-9月15日

2、范围:2020级专升本新生

3、测试系统:采用“合肥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系统”

4、形式:二级学院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用手机进行集中测试。

5、地点: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

6、分工:由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共同实施。学生工作处负责软件调试、时间安排、测试组织、数据统计与反馈及其相关事宜的协调;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学生集中进行测试。

三、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2020级专升本学生均需参加心理普查,不得遗漏。

2、请各二级学院指定一名辅导员老师负责本院专升本学生心理普查的组织与安排、测试与指导。

3、请各二级学院于9月10日下班前将负责心理普查的辅导员老师姓名和联系方式报学生工作处,9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进行统一培训。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10月份心理咨询服务的预约通告
下一条:关于9月份心理咨询服务的预约通告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