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23: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战‘疫’,口罩伴你”创意比赛

编辑日期:2020年07月01日 09:47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为关注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在疫情期间心理健康,传递积极向上的思想文化,保证学生在网课环境下的正常学习生活,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心理战‘疫’,口罩伴你”为主题的口罩创意比赛。

疫情期间,学生长期处于居家封闭的环境,难免可能产生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一定程度上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针对这种情况,学院利用疫情期间使用最频繁的口罩,策划了此次口罩创意比赛。通过在口罩上设计涂鸦、装饰等,配上心灵文字,分享在创作时的心情或疫情期间的解压方式。口罩在学生的手中出彩纷呈,每一只口罩都是一则故事。最终,从设计理念、构图与色彩、个人风格、综合四个方面综合评分,48份参赛作品中有7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

同学们的作品以别具一格的涂鸦和点缀让朴素的口罩换上新装,又以独居匠心的构图与色彩表达了自己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敬意,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个人风采,疫情期间产生的压力和情绪得到释放。(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吴越原嘉清)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24: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22: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