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5:58    编辑:学生处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行知楼414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马平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马平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和《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务实、用心,要落实、落细,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反思、深入研究,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更好的服务学生发展。最后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事关学生身心发展和幸福指数,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工作。

 

会上还对2018年春季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进行反馈和说明,对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就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本学年第四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和安全委员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