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绘画治疗”团辅成员招募启事

编辑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5:47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什么是绘画治疗?

绘画治疗是表达性艺术治疗的方法之一。方法是让绘画者透过绘画的创作过程,利用非语言工具,将混乱的心、不解的感受导入清晰、有趣的状态。可将潜意识内压抑的感情与冲突呈现出来,并且在绘画的过程中获得抒解与满足,而达到诊断与治疗的效果。

绘画治疗活动需要有绘画基础才能参与吗?

不是的,绘画治疗是不需要绘画基础的哦~绘画治疗是不需要绘画基础的哦~绘画治疗是不需要绘画基础的哦~

现在机会来了,让我们一起来体会绘画治疗带来的魅力吧!

一、活动主题

压力管理与应对

二、活动带领者

蒋婷婷,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主要从事高校心理学教学及个体心理咨询与团体心理咨询工作。擅长青少年人际关系、情绪管理、个体发展与自我探索等咨询领域。完整学习严虎绘画心理疗法初级、中级、高级班,并持续接受个体及团体督导。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30日14:00--16:00。

2.地点:锦绣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

四、招募对象:

男女不限,10-15人,锦绣校区在校大学生。

五、报名要求

1.愿意开放内心,接受他人的帮助,探索深层次的内在自我,追求自我成长。

2.严格遵守保密约定,不在团体场合外讨论本团体,不泄露成员的相关资料与在团体中分享的内容。

六、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自招募启事公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完为止。编辑信息“学院+姓名+联系方式+绘画治疗”,发送至中心微信平台:hsxljkzx。成为成员者会有确认电话或短信。活动现场不接受报名。

这个活动即将因为你的加入而丰富,每一个活动内容的安排都有其意义,所以衷心地期待你的参与,把握我们共同相聚的时刻,也让我们一起相互勉励。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6月份心理咨询服务的预约通告
下一条:第三期心理沙龙活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