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29: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宿舍人像绘”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6:22    编辑:尚金梅  核稿:   终审: 刁文彬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和创造力,帮助学生明晰寝室的人际关系状态,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31日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宿舍人像绘”。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寝室同学共同完成宿舍的绘画工作,让各位同学在繁重学习压力之余,通过“宿舍人像绘”活动释放自我,探索处理室友关系的正确方式。绘画形式不限,画风不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绘画作品各色各样,形象生动。

作为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之一,本次“宿舍人像绘”活动有助于激发大学生认识自我、关注他人,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0: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理性平和,阳光心态”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28: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