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节报道5: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9:27    编辑:学生处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心理健康素质,5月中旬,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百余名学生三孝口图书馆大干训教室和杏花公园开展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特邀心理系蒋名平老师指导。

此次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包括有价值观“拍卖会”、“培养信任”室内活动和“无敌风火轮”、“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室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价值观“拍卖会”活动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自己的价值观,更加了解自己;在“培养信任”活动中,同学们从对同伴的不信任变得相信同伴的指引;“无敌风火轮”和“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间的默契感,使每位同学都明白每个人都是小组中不可或缺一员,极大的提升了个体的自信心。每个活动结束之后,蒋名平都会引导同学们分享成功经验,反思不足之处,通过分享和反思,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增强了对他人的信任,增进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提高了自信心,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4:音乐学院心理健康节活动温情开启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3: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