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和安全委员座谈会

编辑日期:2018年03月16日 10:04    编辑:学生处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在行知楼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和安全稳定座谈会,辅导员周玉、吴远征和各班心理委员、安全委员及学生会心理部、安全部负责同学参加会议。

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心理委员安全委员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积极负责、善于沟通,生活上要关爱集体、关心同学,及时发现和解决同学们遇到的一些问题,及时向辅导员汇报有关工作。

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还带领大家结合一些校园新闻和央视近几年的“315”晚会案例,让大家围绕人身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消费者权益和宿舍管理等方面工作与学生干部进行了案例分析和交流讨论。大家对话题十分感兴趣,分别结合本班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自己的认知,踊跃发言,并进行了交流。

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就大家遇到的心理健康和安全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答。同学们还现场建立了学生干部工作交流QQ群,以便及时跟辅导员和学院反馈班级情况,及时解决问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一向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有效地推进了学院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女生节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