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新’心相印,温暖合师”心理文化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0:29    编辑:学生处  核稿: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推进校园心理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校园心理生活,提高学生相互关怀与分享意识,12月22日,以“‘新’心相印,温暖合师”为主题的心理文化活动的在竹园广场开展。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

此次活动围绕“‘新’心相印,温暖合师”主题,共开展了四项心理文化活动。“横幅签名留念,推开心灵之窗”,以横幅签名留念开场,过路的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留言,红色醒目的条幅在热情洋溢地氛围下很快便印满了同学们的名字;“祝福依次传送,聆听心灵声音”,以“信任屋”为载体依次向身边的陌生同学传递美好祝福,聆听分享同学们彼此心中的温暖祝愿;“甜蜜礼品派送,沐浴心灵阳光”,与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享甜蜜的糖果和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温暖幸福拥抱,抚平心灵褶皱”,化身幸福吉祥物小熊给每一位积极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一个温暖的拥抱,并呼吁大家要学会释放自己心中的压抑,与压力“和解”,与乐观“牵手”,抚平心灵的褶皱,真切地得到身心的愉悦与快乐。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同学搭建关爱自我、信任彼此的平台,感悟心灵成长,传递正能量,通过活动消除同学们的困惑,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让同学们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感受生活中的快乐与幸福,从而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人生。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AnHui Institute Of Education 2004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处